祁風橋

白天治癒,晚上致郁。时差分子。逼格诡异。

燃烧

一个写手群里本周的练手文。
以“杀”为主题,写一个完整的故事。
我又再次大半夜脑洞爆发熬夜写完了。
以前写不了短篇,因为我的脑洞实在太大可以写出不少东西。。。
第一次像写作文一样写了部小说。也不知道写了多少字,感觉不多。。。。
故事纯属虚构,绝对不会有雷同的情况的!!! 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望多多赐教因为真的感觉bug好多。。。




燃烧

刚才还亲吻着我,与我缠绵悱恻巫山云雨的爱人,现在躺在了灌满温水的浴缸里。

他闭着眼不看我,眉头紧锁,嘴巴张着,像要说什么。

但他不能说什么,我只能听见水流从莲蓬头里撒出来的声音。

这个男人把我从深渊里拯救出来,我以为我看到了希望。
其实他给我的,是比深渊还要黑暗的地狱。
乖张,暴戾,强硬的性格,让人无法入侵的占有欲。
关于他一切的一切,都是让我喘不过气的窒息。

我问他为什么,他不说话。但他也不能说什么,我什么也听不见。

其实你什么也不用说。
其实我什么都知道。


锋利的刀片划破手腕跳动的脉搏,奔腾的血液散开在水中,开出一朵又一朵血花。
我看着那些血液随着水流不停分离,重聚,染红了整个浴池。
它们似乎不太满足于浴缸狭隘的环境,跟着溢出的水流向四方。一瞬间我突然不明白,光着的脚感受到的,是温润的热水,还是那人炙热的血液?

我坐在浴缸边上看着他,身上穿着他的衬衫,对我来说过长的下摆现在已经打湿,红色透过毛细现象正蔓延向我的胸膛。
我就这样盯着他看,这个我爱着的,却又恨急了的男人。
他的发髻线,宽阔的额头,高挺的鼻梁,性感的嘴唇,还有那双深邃的仿佛能看穿一切眼睛。

是的,他醒了,麻醉药的药效还未过。他依然说不出话来。他的大脑昏沉着,血液还在不停的从身体里流出来,他会感到寒冷,也许清醒后会感到恐惧,不过没关系,这些都没关系,因为我和他在一起。

我站起来看着他,看他的意识渐渐恢复,看他望着自己不能动的身体,看他盯着那道还在不停流血的伤口,看他对着满池的血与水面无表情。

不知过了多久,他皱了皱眉头,然后对着我笑了:“在领养你之前,孤儿院的院长就无数次劝过我,说你有严重的反社会人格,甚至有些被害妄想症,说我一定会后悔。可我看到你的眼睛就无法再让自己移开视线。当你那双带着惧怕世界却很纯净的眼睛带着泪花在我身下哭泣时,我以为我们可以过的好好的。我以为不会有今天发生,我以为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。”
我问他:“你后悔了?”
他又笑了:“我不后悔,因为我爱你。但我不愿再看到你那双混浊的眼睛,因为那不是我的爱人会有的眼神。”
我又问他:“我们真的可以永远在一起吗?”
他坚定的说:“是的。”
一瞬间我有些愣神,我觉得胸口有什么堵的发慌,我想说什么,却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他接着说:“你要是还是我儿子,你就过来。”

我颤抖着迈步走向他,在离他没有多远的时候,他突然伸出那只没有伤的手拉我跌进浴缸里,我呛了几口带着铁锈腥味的水,忙不迭咳嗽的时候,他压过我的后脑勺,然后那张带着熟悉味道的嘴唇贴上了我的。

那个吻就像每天早上他出门时印在我額头上的,不带情欲的,却最让人沦陷其中的浅吻。

一瞬间我释然了,他是爱我的,我们是相爱的。微笑着,我回应着他的吻。

一吻结束,他抱着我,我们额头抵着额头,交换着彼此的气息。他又笑:“小傻瓜,还不打电话叫救护车,我要是真的死了,我们还怎么永远在一起。”

我也笑,站起来走出浴室后。我面无表情脱下衬衫丢在地上,换了另一件干净的,拿着之前准备杀了他后自杀的白磷和浓度98%的酒精进了浴室。

他有些惊讶但又语气无力:“那么快?你叫救护车了吗?”
见我摇摇头,他提高了声音,语气也变得着急:“那快打电话啊!”

我看着他急促的表情,心里却只是一阵悲凉,我把酒精摔在地上,把白磷倒出来。接触到空气的白磷剧烈燃烧,配合着满地的酒精形成火势,我踩着玻璃与火接近他,我感受不到疼痛。我把他从浴缸里拉出来,无力的他摔在地上,我坐下来,把他的头放在我的膝盖上。抱着他说:“你说的那些话,只是为了保命说给我听的吧,我觉得我们既然如此相爱,那这世间对我来说已经毫无意义了。简而言之,我不想活了,既然现世已经承诺永远,那就一起到另一个世界去吧,那里才是永恒啊。”

火势越来越大了,他睁着眼睛,已经永远开不了口。
我在为自己燃烧,最后我依然和他在一起。
—End—


I got burning.
祁風橋
2014.4.18
凌晨3:51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祁風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