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風橋

白天治癒,晚上致郁。时差分子。逼格诡异。

抖M精神分裂病患者自白

前幾天班上有個姑娘暈倒了,我不知道她是什麼時候暈倒的,我甚至也不知道她是什麼時候被送去醫院的。

她是在什麼時候暈倒的呢?是在去空桌休息的時候,還是在自習下了之後?
那個時候我在做什麽呢,是在玩手機?還是在和別人嘻嘻哈哈的談話?

後來我聽人說,送她走的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,一個女生,甚至沒有我高,背起她就走了。
大家稱她為“女漢子”,是站在褒義的立場上。

我也自稱“女漢子”,大家也一致認同我是個“女漢子”。說我大方,說我開朗外向,說我沒心沒肺。

剛才有個女同學,用下腋夾住紙,大概是想用來吸汗,在此之前她還四周張望了一下,發現沒人註意到才放到腋下。
但她不知道坐在她斜後面的我在發呆的時候看到了所有。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,不覺得噁心也不覺得好笑,我面無表情。

我到底是怎麽了,我已經覺得別人的命運完全與我無關了,我感覺自己身體裏住著兩個人。
一個極度冷漠,對周圍事物莫不關心,思想是消極的淡定,別人如何與我完全無關。另一個確實積極上進,待人熱心,可那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我我不知道,外向孤獨癥患者?

我記得有一次和一個很理性的朋友聊天,我碰了他一下,他說我的手很燙,我笑著說我一直都燙。我還笑嘻嘻的說“人都說手冷的人心熱,難道我是反過來的?!‘’
他說是。
我不說話了。

我是不是有點假?

其實我承認我假。
因為我動過真心對待別人,別人還我的卻是背地的嘲笑與議論,以及無盡的冷漠。
我不敢再動用真心來對待別人,也不奢望別人對我掏心掏肺,我會覺得很煩。

我之前看到一條微博說“喜歡一個人就會連他喜歡的東西一起喜歡”。然後有人就回“他喜歡的人呢”?
轉發的留言都說“的確除了這個。。”“啊確實無法接受”等等。
我想了想,只說了一句“我就是個M”。
我真的太可怕了,太懦弱了,我真的有過。。我喜歡的人的女朋友,我居然可以嬉皮笑臉的和她做朋友,也不說她的是非。也不搶,因為我知道自己幾斤幾兩。
我只是。。。
我只是在背地裡自己哭過而已。

我就是個二百五。
在微博上互fo的小夥伴,我都會去轉發評論他們的微博,他們也友好的回復我。突然我覺得我還是受得到重視的嘛。
直到有一次,有個小夥伴做了個測試“我的鐵桿粉”,我以95的高分排在第一。我以為是近期的數據,直到我自己也做了那個測試,才知道是開博以來的數據。
我才發現,我和人家互fo不過一個月就排在了第一。

我真是太愛拿自己的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了。
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越來越討厭我自己。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祁風橋 | Powered by LOFTER